TIANOUTECH

天瓯简介

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   Nanjing Tianou Technologies Co., Ltd.

      南京天瓯科技有限公司,古都金陵、科教重地、中国软件名城南京正规软件企业,2003年注册成立,是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企业,江苏省软件企业,江苏省重点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单位。公司专业从事软件技术开发,以技术为核心、以强大的技术队伍为支撑,致力于为政府、教学机构、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技术含量的软件应用产品和信息化解决方案。一直以来专注于云计算产品的研究与推广,为企业学校提供面向互联网应用规划、软件开发、系统设计维护等全方位的服务,紧紧跟随业界先进技术,最新的设计理念,致力于为客户打造、技术先进的产品。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研发队伍和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队伍,在开发互联网应用等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地位,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同,大力倡导推行网络教育信息服务品牌战略,为促进中国教育事业进步贡献新的力量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天瓯科技简介


公司资质

2003-2016十三年重点科技创业园区窗口企业(注册资本200万);江苏省软件企业(苏R-2007-0074);江苏省科技厅重点科技创新项目(苏科计【2009】310);完全软件著作权TianouSISV3.0(2007SR05929)及软件产品认定(苏DGY-2007-0173);2010年江苏省首批重点民营科技企业。


产品理念

秉承“诚信、团结、激情、创新”的企业精神,致力于成就企业之梦想,创建信息服务业著名品牌。“以创造价值为导向,以服务客户为根本”,紧紧跟随业界先进技术,把握最新设计理念,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企业网络平台和软件应用产品,帮助客户抢占先机,增强核心竞争力,尽显优势。


技术优势

云计算时代顶尖技术品牌,互联网研发领域的佼佼者,一流的网络平台构建及软件开发能力。以不懈的技术进步和不息的技术创新获得业内专家的赞誉和认同,倡导推行知识经济品牌战略,帮助客户在网络时代取得新的成功。


服务保障

团队研发核心源自国内一流高等学府,汇聚富有技术创意和激情灵感的程序设计师和软件架构师,以当今主流云计算技术为起点,围绕互联网应用发展趋势,倾力打造基于Web Service的新一代智能应用平台,为用户提供最可信赖的高质量技术服务与应用体验。